close
期末考完後, 一位漂亮的女生走進了教授辦公室. 富有磁性的嗓音說: "老師, 我今天考得不好... 如果你給我及格我願為 你做任何事情." 教授眼睛一亮: "妳願為我做任何事情?"
 她媚態萬千地說著: "是的! 只要你要求, 我一定答應." 教授很興奮地叫道:"那麼! 給我用功讀書!!"
 ~~~哈哈...別想歪了囉~~今天是每個人都討厭的星期一..因為學生要上班.上班族要工作..所以想要打個笑話振作大家的精神...我以前有個朋友她就說她常在星期一請假或遲到..她稱之為"星期一症侯群"..我想這樣的病人應該是很多拉~~而想要治療的藥只有一種那就叫做---假日....所以星期一到了大家一起放輕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