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只有麻醉下半身,但我的意識也真的不太清楚

那冰冷的手術枱,讓我覺得很冷很想睡

體貼的麻醉師也替我放了幾個暖水袋在脖子旁邊

好不容易打起精神,看了看,

那個和我緊緊相依十個月的小寶貝,看來好小哦

醫生開玩笑的說:你一定是個愛乾淨的媽咪

不然小朋友身上怎麼有這麼多的胎記

不過你不用擔心,都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

臉長得很漂亮,看來很健康,

小寶貝是個男生,手腳都很健全

護士小姐幫他清洗完後會讓你看一下

接著護士小姐就把我的小寶貝,抱到我身邊

護士很體貼的說:媽咪你看一下是男生哦

我會幫他蓋完手腳印後,清洗後會抱去給爸爸看的

你不用擔心,我們也會幫他做檢查

媽媽你好好休息吧,看來你也很累了

媽咪你要抱一下小寶貝嗎

說真的,當時只看了小寶貝一眼,

實在是沒什麼力氣可以抱他,

所以搖了頭,請護士小姐把他抱去給等在手術房外的家人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