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離開恢復室時,來接我的是老公

老公說小朋友很好,不過很愛吃哦

一直把雞腿含在嘴裏,吃的津津有味呢,

還會發出嘖嘖的聲音呢,

待會我會打電話告訴媽咪說你生了,

(真的讓我很想看看吃雞腿的小朋友,到底是長得怎樣啊,)

結果我一開口就吐了,讓大家都嚇了一跳

手忙腳亂的要替我清理,還要找塑膠袋給我吐

護士說這是麻醉退後的現象,要我好好休息

等我一覺睡醒後,發現媽咪也來了

媽咪說:有沒有那裏不舒服啊,放心好好休息

我覺得心裏有一股很感動的暖流,眼淚都快飇出來了,

忍住眼淚,跟媽咪說:我很好,沒有不舒服

你這麼遠還跑來哦,快回家休息吧

媽咪說:等一下看了小朋友,我就回去休息,

你會不會餓,要不要吃什麼

我搖了頭,回說:待會我們一起去看他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